ABOUT JIE JIN

團結、積極、進取、負責
Introduction

結進不銹鋼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簡介

結進不銹鋼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78年,公司本著「團結、積極、進取、負責」的理念,以及「確實做好客戶的要求就是品質之保證」的品質政策,每年營業額均名列前一千大績優廠商,頗受到國內、外業界之好評與推崇。

主要營業項目為不銹鋼捲板、精密冷軋硬板及超薄板等產品之生產與銷售,本公司擁有技術專精及經驗豐富的團隊,逾萬坪的大廠房,廠區分為一廠為精密冷軋不銹鋼薄板廠,二廠為專業分條裁切廠,並成立下游產業專業不銹鋼製管廠分公司-亞立森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實收資本額達NT$800,000,000元。

2016年與日本鋼廠日新製鋼株式會社日本商社伊藤忠丸紅鐵鋼株式會社三方共同出資合作成立台灣日新結進精密不銹鋼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經營結進公司一廠精密冷軋不銹鋼薄板廠,在台、日三方資源共享、以台灣台南為日新製鋼公司的海外生產據點,以製、銷一體為營運方針,積極導入日本品質管理系統,以達台灣製造、日本品質的專業領域。

結進公司更成為日新製鋼在台灣的主要代理商,提供具競爭力之產品以滿足客戶需求。為遍佈世界各地的客戶提供最高附加價值與快速服務,提升客戶競爭力,達到共存共榮雙贏境界目標。

History

結進不銹鋼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沿革

60年03月

民國60年3月創立於台灣台南,靠1台剪床開始從事不銹鋼裁切。

67年07月

 獲准設立公司,名為結進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為鄭瑞昌先生。

69年04月

 遷至台南安平工業區佔地1000坪,同時增設剪床及中幅窄幅分條機數台。

76年08月

 遷廠至永康,佔地4000坪,正式更名結進不銹鋼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93年12月

 現金增資為資本額4.15億,增設精密分條機數台,以滿足國內、外客戶之各種規格、數量需求。

94年03月

 更名為結進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94年06月

配合高科技產業之發展增建不銹鋼冷軋廠佔地4200坪,引進國外先進精密冷軋不銹鋼20重輥壓延設備一座、垂直式連續光輝退火爐一座、張力整平機及表面調質機等設備,生產精密冷軋薄板、彈性板。

94年11月

成立分公司-亞立森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為專業精密不銹鋼製管廠,深植下游產業,擴大服務客群。

95年08月

 ISO 9001驗證。

96年07月

 配合科技產業擴大產銷,增設高速飛剪式裁剪機、寬幅精密分條機各一座。

98年03月

 增設精密冷軋不銹鋼20重輥壓延設備一座。

98年06月

 現金增資為資本額9.3億。

99年12月

 與日本鋼廠日新製鋼株式會社、日本商社伊藤忠丸紅鐵鋼株式會社三方共同出資1.11億合作成立結進日新精密金屬股份有限公司。

100年8月

 導入鼎新ERP系統,升級強化產銷、財會、人事行政內控管理全面資訊化。

105年3月

 更名回原設立公司名結進不銹鋼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105年6月

 與日本鋼廠日新製鋼株式會社、日本商社伊藤忠丸紅鐵鋼株式會社三方共同出資7.5億合作成立台灣日新結進精密不銹鋼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經營結進公司之精密軋延廠,台、日三方資源共享、以製、銷一體為營運中心。

107年5月

 現金減資為資本額8億